榎本五月SAE

这里只有8点档的烂俗故事|A团蓝担红绿苏|山组天然|all智|写文龟速脑洞烂俗w|SJ天雷

【山组】失忆症 3


5

大野智做了个梦,梦里梦见了2个人,他们一起上学,一起去旅行,一起吃饭,一起住在一个房间…一切一切都是一个个小片段,然后那个人笑着,叫着自己智君,朝着一束光一步一步走远了,走得很快很快,大野追着那个单薄的背影,想抓住他…想喊住那个人让他等等,可是他发不出声音,叫不出那个人的名字…只能发出啊…啊…的呜咽。“智君…智君…!”大野听见有人叫他,然后突然有人在后面抓住了他的手,他回头。


大野智醒了。他一下子做起身来,可能是起来的太快他感觉一阵眩晕,右手想按住太阳穴缓解头疼却发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智君你没事吧?怎么哭了?”樱井吓得不清,二宫和他谈完话他就回病房了,看到大野在床上挣扎,十分痛苦,他想也没想就握住大野的手。


“智君你没事吧?”樱井吓得不清,二宫和他谈完话他就回病房了,看到大野在床上挣扎,十分痛苦,他想也没想就握住大野的手,看着大野泪水不断流出,他就不断的喊着大野的名字,想把大野从噩梦中叫醒。“做恶梦了吗,怎么哭了?”樱井用另一只手拭去大野脸上的泪水。


大野眼神渐渐聚焦,樱井的脸逐渐清晰,满脸急切。“嗯...我梦见一个人...我不知道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那就是个噩梦,没事啦没事啦,智君。”樱井有种想伸手抱住大野的冲动,想了想对方是个没见过几面的人,感觉很奇怪,悄悄放下了已经在大野身后伸出的手,他总有种大野好像要消失的感觉,怎么可能呢。


“智君,我听相叶说你身体没什么大碍了,就是右手骨折,是继续住院还是出院呢?”


“nino呢?”大野在二宫和相叶出去不知道多久之后睡着了,而且这种事一般都是nino负责,大野的家人都不在本地,一个人生活在东京,平常大小事都是nino管着,不知道怎么樱井问了他,对自己的称呼也不知不觉成了智君,但是大野意外的没有感到反感


“他说还得给你处理各种通告什么的,就先回去了呢。”


“那我出院吧,我讨厌这里,骨折回去养几天就好了。”大野说不上为什么讨厌医院,以前也没这么讨厌啊,这次不知道为什么,闻着消毒水的味道,他感觉自己都快窒息了。


“那好的,我去办出院手续。”




“出了院记得每个星期过来换药哟~”相叶把他们送到门口,嘱咐了好多注意事项才放他们走。


樱井把大野接到自己的车上,大野坐在副驾驶浑浑噩噩快睡着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喂...nino怎么了?”大野用他那黏糊糊的声音问,“大叔不好了!刚才你家邻居给我打电话说你家着火了!”



6

大野赶回自己的公寓小区,自家楼下围了里三圈外三圈的人,消防车闪着刺眼的光,浓浓的灰烟从大野家的窗户冒出来,大野想也没想就拨开人流往里面冲,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直跟在大野身后的樱井一跳,“智君,里面太危险了!不能进去!!”樱井追着大野的后面,人流阻碍了他前进的步伐,然而大野就像不受人流阻挡似得,离得越来越远,“智君!!....智君!!!”


大野趁着消防员不注意钻过警戒线直接冲进楼口,等消防人员反应过来时樱井也冲了进去,楼道里都是浓烟,大野家是二楼,樱井终于在大野家的门口看到了他的身影,大野把自己门踹开,冲进了到处都是红光的房间,樱井追了进去,看着大野像在找什么,在火势不是很大的地方到处转。


房顶上的吊灯上的吊链一点一点融化,大野正好正走在吊灯下,樱井注意到的时候,吊灯已经摇摇欲坠,“智君,危险!”砰的一声吊灯坠地,大野感到一阵眩晕,然后天翻地覆被推倒在地上,樱井两手拄在自己胸部两侧,樱井的脸就在自己脸上方一厘米左右,露出痛苦的表情。


落下的吊灯砸在了樱井的右脚上,大野完好无损,在大野上方的樱井笑着对大野说“智君,这里危险,我们出去好不好?”


“嗯!”看着樱井因为痛苦而扭曲担又想努力对自己笑的脸,大野冷静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刚才怎么了,像疯了似的,樱井的受伤让自己恢复了理智,这个人毕竟是为自己受伤,大野怎么都得让2人活着出去。


火势越来越大,马上烧到了大野和樱井所在的地方,大野和樱井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大野想用单手把樱井背在身上,“智君我没事,还能走的。”樱井往前一瘸一拐的走了几步,却一把被大野用左手拽过来,大野蹲在地上示意樱井上来。“这样快点,时间就是生命。”樱井也只好顺了大野的意,双手环住了大野的肩膀。


大野用他瘦小的身躯背着樱井,快速的出去,索性出来的时候没有任何危险,真是万幸。






最近卡bug卡的蛋疼,纠结文风你就输了(✿≖ ◡ ≖)✧
大概会写点存货再更_(:з」∠)_
等等我吧么么哒(づ ̄3 ̄)づ❤~
关于走向有几个脑洞_(:з」∠)_
你们有什么建议?www
看不到完结的那一天啊怎么办(|||¬ω¬)…
第一次写文多少有bug多担待qwq

最后,惯例感谢点赞点小红心的gn(*/ω\*)!爱你们!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