榎本五月SAE

这里只有8点档的烂俗故事|A团蓝担红绿苏|山组天然|all智|写文龟速脑洞烂俗w|SJ天雷

【山组】失忆症 2

感觉整个lft我一定是写文最短的了2333为了承诺周一更文先放这,过几天写的多大概会删了重发,我写文简直龟速_(:з」∠)_


3


二宫找到主治医师,敲门进去后一个栗色头发杏仁眼穿着白大褂的人,他正一边吃着甜甜圈一边看着病例。二宫站在门口愣了一下,这看起来不靠谱的医生(?)就是大野的主治医师?


“江湖医生”抬头看见了二宫“请问我能帮到你什么?”


“你是大野桑的主治医师?相叶医生?”二宫看见他胸口工作证上写着相叶雅纪。


“是啊~”


“我是他的经济人,大野桑什么情况?”


“他车祸受的伤其实不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昏迷了3天也没醒…”相叶翻了翻手中大野的病例,十分迷茫。


“他现在醒了,好像失忆了…他好像不记得一个他十分重要的人了,怎么回事?”


“什么?他醒了?我去看看!”


相叶一惊一乍的吓了二宫一跳。



病房。


相叶给大野做了各项身体检查,确定大野除了右手骨折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给大野换了药,又询问大野感觉哪里不舒服时,他就说头疼得厉害。


相叶检查完大野,叫二宫跟自己去办公室。


“看你的描述,他大概是得了选择性失忆症,选择性失忆是一个人受到外部刺激或者脑部受到碰撞后,遗忘了一些自己不愿意记得的事情或者逃避的事情或人或物…”相叶一本正经的解释给皱着眉头的二宫。


“我懂啦,你不用解释那么多…”


“大野桑受过什么刺激吗?”


“他交往了20年的人出车祸去世了…”


“大野桑忘了那个人?”


“那就应该没错了。”


“太好了!”


“太好了?”相叶跟不上二宫的思路,眨了眨他几乎看不到眼仁的杏仁眼。


“我巴不得大叔赶紧忘了他(๑•̀ㅂ•́)و✧”


“其实他还是有想起来的可能的…”


“我自有办法~”二宫腹黑一笑。


4
咚咚几声敲门声,樱井慌张走了进来“相叶君…哈…中午的时候大野君醒了!我太高兴忘了告诉你…哈…才想起来得告诉你一声!从班上请假回来了…哈…你快检查下大野君的身体…”樱井喘着粗气,显然是跑上来的。


“翔酱我检查过了啦,二宫桑告诉我了,其实你给我打个电话我就知道了啊…翔酱你果然是0.5个天然?”


“啊对啊…我着急,没想到…”


“相叶医生,这位是?”二宫看着快要滩到在地的人问。相叶互相介绍了2人之后,也许是相叶的错觉,他发现二宫可能…稍微…有点开心?相叶觉得自己实在读不懂二宫这个人。


“翔桑,来来来,我和你说点事~”二宫把樱井拽出了房间。


TBC.



说好周一更文就周一更!
越写越少了_(:з」∠)_文力不够
你们是想看我常更新但是文短,还是周更文长一些qwq?
最近上课很忙啊【呸
家里奶奶病危了qwq…回家去看了2天,啥也没写_(:з」∠)_
买了夏威夷con简直肉疼…今天和机油交流才知道自己以前被代购坑那么多钱…累爱…
今天山组好甜啊!!!你们快去钓鱼吧XD
【有写这些烂七八糟的时间为啥不多写点文!
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gn~我爱你们(*/ω\*)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