榎本五月SAE

这里只有8点档的烂俗故事|A团蓝担红绿苏|山组天然|all智|写文龟速脑洞烂俗w|SJ天雷

【天然/AO】残片 1

100粉的点文

设定:不良少年相叶x美术老师大野智

@馬布師師 @大野智喵 点的天然文,设定可能有点出入不要在意qwq

依旧是看热度决定长短。





大野智上班的第一天一个孩子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刚从美院毕业的大野智因为成绩优异被分配到了一个偏差值很高的高中做美术老师,他走进写着1-3的教室后就注意到了一个孩子,那一抹金色在一群黑发的学生中很扎眼,让大野智不得不注意到他,他坐在靠窗的最后一排,头枕手臂上趴在桌子睡觉,微风从开着的窗户吹进来,金色的发丝微动,几片樱花从外面的樱花树上飘了进来,落在了桌子和他的金发上,粉色点缀在金色上,大野智觉得这个场景美的像画一样,对于他这种美术生来说,十分擅长捕捉风景,看到这个景象大野智恨不得马上拿起画板画下来。



这个学校也是有不良的啊,大野智想着,然后走上讲台,在黑板上用清秀的字迹写下了“大野智”三个字,“我叫大野智,从今天起就是你们的美术老师了。”底下的孩子都睁着大眼睛看着他,只有那个不良还趴在桌上,大野智讲课不禁提高了几分音量。



结果到了下课他也没醒,大野智是个怕麻烦的人,也没去管,反正自己的课也不重要。他看着座位表上的名单,找到那个不良对应的座位,默默记下了相叶雅纪这个名字。



下班回家之后,大野智立马猫进了自己的小画室,把今天看到的场景画了下来,画了一个通宵终于完成,他对这幅作品很满意,出门买了框把画裱了起来,挂在了客厅。



大野智第一次看见相叶雅纪的脸的时候是在某天放学后,他刚从办公室出来准备回家,路过篮球场的时候,一颗篮球突然砸了过来,大野智来不及躲闪,眼看着球朝着自己砸来,伴随着一声“危险”,他被推倒在了地上,避免了被篮球砸中自己的脑袋,他刚才出于本能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看到一抹金色在自己的上方,穿着球服的金发少年一只手护住他的头,另一只手护住他的腰,把他圈在怀里倒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上方的相叶抬起头紧张的看着大野智,把大野智拉起来之后上下检查了好几遍,这是大野智第一次看到相叶的脸,大大的眼睛几乎看不到眼白,听力的鼻子,稍微有点像菱形的嘴唇,微微黝黑的小麦肤色,刚刚运动流下的汗珠,配上他那头金色的短毛,着实让大野智惊艳了一下。



“我没事,倒是你,膝盖都磕破了。”大野智蹲下检查相叶的伤口,“我没事啦~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刚才我队友不小心打球打偏了,差点砸到你,我带他像你道歉,果咩果咩!”少年特有的嗓音伴着他的high tention好像一点都不带有悔意但又让人不会生气。



这时候从篮球场跑过来一个少年,气喘吁吁的停在大野智面前,少年十分浓颜,大野智的注意力不进被他浓密的眉毛吸引,如果没记错这孩子是4班的,大野智就教这两个班,基本上上了几次课学生的脸已经印在了脑海了,何况还是个这么帅气的学生,没记错的话他叫松本润吧。



“实在对不起啊,大野老师,我刚才不小心球脱手了,差点砸掉您,您没事吧?”少年双手拄着自己的膝盖,一边喘着气露出一脸歉意,和相叶不一样松本润的道歉十分真诚。



“我没事,幸好相叶君救了我。松本君不用在意~fufufu”大野智冲着一脸悔意的松本润笑笑。



“哈?他是老师,uso!我还以为是学生呢!”相叶夸张的指着大野智说。“不是啊,他也是你班的美术老师啊,masaki你脸自己班的老师都不认得?”“啊,我上课基本都在睡觉,大概就认得班主任,早知道有什么可爱的老师我就不睡了~fufufu”少年爽朗的笑了起来。



“masaki你上课总睡觉,干嘛还考到这里来?随便找个三流学校上就好了。”松本润皱了皱眉头,大野智看着还以为他生气了。“没事啦~反正我什么样也没人在乎。”大野智觉得松本润在愤怒的边缘,忙说“相叶同学受伤了,我带他去医务室。”说着就拉着相叶的手走了。



“我没事啦,不用去医务室啊!!老师放开我!”相叶发现这么瘦小的大野智居然力气意外的大,自己竟挣不开他的手。“去医务室消个毒也好,听老师的话,不然期末给你挂科。”大野智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特权。“啊,别!我不想留级啊!大野老师哈好狡猾啊~”相叶只好任由大野智把自己拉到了医务室。



到了医务室,大野智让相叶坐在床上,自己去找来医药箱,拿出酒精弯腰给相叶的伤口消毒,风吹起医务室的白色纱质窗帘,整个屋子静悄悄的,只剩下相叶和大野智的呼吸声,大野智认真的给相叶的伤口消毒,相叶感觉大野智的动作很温柔,但是伤口还是有点疼,不过还在自己能忍受的范围内,所以他也不说疼,就是微微皱起了眉。



“疼吗?”大野智抬头看见相叶皱起的眉头,放轻了动作。“有点,不过没关系啦~”相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想让大野智放心。



“相叶同学为什么上课总是在睡觉?”“嗯....我也不知道。”相叶只是简单的应了声“撒”,“我毕竟是个老师,看着自己的学生在这么好的环境下不学习,心里肯定是着急的。”“大野老师这是准备对我说教吗?”相叶的笑容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带着一些嘲讽意味的表情,有些落寞,有些疏远。



“你觉得是,那就是。不过我觉得现在的相叶同学并不开心,我希望相叶同学能和其他同学一样真正的笑出来。”“你又懂我什么?我们才见过几次?”“没见过几次可是相叶同学的心思都写在了眼睛里。”大野智把蘸着酒精的棉球扔到垃圾桶,拿出一块纱布贴在了相叶的伤口处。



“好了,伤口记得不要沾水,相叶同学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这是我的电话。”大野智从包里拿了一张名片塞在了相叶的手里,转身出了医务室。



“被看穿了呢。”相叶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把头埋进了膝盖里,叹了口气。




爆肝写了2000多字,我都爱我自己_(:з」∠)_【喂

本来想一发完结,总是写着写着脑洞就听不下来…

有一丢丢模特,不过只是好兄弟

萌天然的越来越多了我好开心!!!

记得刚来lft的时候还没什么人写天然

小羊太太带我走上了萌上天然的不归路(๑•̀ㅂ•́)و✧

实在不太会描写,大家请自行脑补小羊太太的图w

爱拔桑的fufufu和阿智的不太一样,自行想像_(:з」∠)_

请联想早期的黄毛拔ヽ(〃v〃)ノ

这么一看好像不分左右了_(:з」∠)_

和猫咪媒婆同时更

看的人多就写长一点w【喂

文风就那样了…虐不虐取决于你们…嗯【跑走

评论(2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