榎本五月SAE

这里只有8点档的烂俗故事|A团蓝担红绿苏|山组天然|all智|写文龟速脑洞烂俗w|SJ天雷

【山组】我的猫咪媒婆 3

这章壁咚怕不怕w


昨天没更文土下座orz


设定:招猫喜欢的总裁樱井翔x喜欢猫但不招猫待见的小员工大野智


傻白甜ヽ(*≧ω≦)ノ


ooc慎




回到家后,大野智意外的没有失眠睡了个好觉。第二天上班也是神清气爽,工作事半功倍,难得“大黄牙”还表扬了他。



出了公司门口他看见总裁走在前面,和他打不打招呼呢,大野智在内心纠结了一会,最终决定放弃了,反正总裁也没看见他,没必要上去套近乎吧。大野智是个讨厌麻烦的人,他觉得和总裁说话万一哪句不小心说错了,总裁不高兴了找自己麻烦,那多不划算。



大野智按照每天回家的路回家,发现总裁一直在自己前面,难道他和自己顺路?走到书店的时候大野智见他走了进去,大野智也就和平常一样走到对面的拐角。过了大概5分钟后,总裁拎着一个袋子从书店走出去,朝着大野智回家的路继续走。



果然和自己顺路啊,大野智想。大野智和平常一样看猫,看了有一会后,“我都出来了,大野君不继续跟了?”从背后传出的声音把大野智吓了一跳。


回头看着总裁左手拎着刚才在书店买的书,站在自己身后幽幽的看着自己。“做人不能半途而废啊,既然做STK就要做的彻底跟我到家啊,大野君。”



总裁伸手右手按在大野智身后的墙上,把大野智圈在了自己身下,用戏谑的口吻对他说,大野智左边是电线杆,动也动不得。感觉总裁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看着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大野智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来。自己明明没做亏心事啊。



“不是.....我家也在这边啊,总裁。”大野智抬头,眉毛成了“八”字,眼睛里有些水汽,他觉得自己真冤吶,被总裁当成STK以后还怎么混啊QAQ。



“樱井,叫我樱井就好。那我进书店的之后你怎么不往前走,在这躲起来盯着里面。”樱井翔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樱...樱井桑,我真的不是STK啊!我就是在这看看猫。”



“看猫就正大光明的过去看,干嘛躲在这?”



“一言难尽啊。樱井桑你相信我!”大野智的八字眉的斜度更大了。



“大野君莫不是对我.....”樱井翔靠大野更近了,嘴唇停在离大野智嘴唇一厘米的地方。



“......”大野智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不对干脆保持沉默,把头低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松开了圈住大野智的手捂着肚子,开始狂笑。得到了自由的大野智看着笑得丧心病狂的樱井翔觉得莫名其妙,自己刚才又说什么好笑的事吗?总裁的笑点一般人不懂啊不懂。



“哈哈哈哈哈....大野君你太有意思了....哈哈哈....”樱井翔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他当然知道大野智家在这边,他把自己公司员工的信息都看了一遍,靠着自己很强的记忆力,基本上都记得每个人的信息,他就是想看看大野智跟在自己后面到底会不会和自己搭话,结果到了书店之后他看见大野智躲在了对面的拐角处,好奇从前面的绕路走到他后面想看看他在干嘛,忍不住逗逗他,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可爱,看着他那委屈的小表情,樱井翔再也装不下去了。



当然,樱井翔的笑点确实是常人理解不了的。



“樱井桑....你怎么了?”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原谅你了,我的魅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了。”



“......”大野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辩解了。



“樱井桑,那我.....还有急事回家,先走了。”大野智觉得自己得赶快远离摸不清脾气的樱井翔,不然自己会死的很惨。



“那明天见咯~”樱井翔使劲挥动他的双手。大野智想起来自己看过的一部电视剧里面的一个变态家庭老师。快步离开了那里。



自家总裁是个逗比加自恋狂,回去得写在日记本上。





我就英语课和选修课摸鱼,昨天英语课选修课都没有就没更m(_ _)m

其实有点卡文,你们想之后怎么发展呢( ´ ▽ ` )ノ提点建议吧qwq本来预定是个短篇,没想到看得人挺多就想写长一点_(:з」∠)_

最后依旧是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姑娘♪( ´▽`)希望不会辜负你们w

评论(12)

热度(44)